2019中美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各片区进校宣传圆满结束
2019-09-06 20:02:15
2019中国(成都)▪美国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进校宣传从9月2日(本周一)启动,并持续开展了一周。比赛组委会的老师来到各个片区的指定学校,设定赛前咨询点,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赛事流程讲解和答疑解惑。
龙泉中学






新都一中




棠湖中学




蒲江中学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成都外国语学校




成都石室中学(文庙校区)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
中美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始于2016年,从开办以来,整个活动得到成都市各级相关领导和各个参赛学校的充分重视和关心。中美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不仅是一个比赛平台,也是一个锻炼青少年英语思维、演讲演示的广阔舞台。学生可通过辩论赛来提高自己的演说能力,提升自己缜密的逻辑思维。
现2019中国(成都)▪美国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进校宣传阶段在9月6日(本周五)已全部结束。本周末将进行成都市五大片区选手们的赛前培训,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成都教育局

承办单位:美中国际教育集团

联系我们:

比赛专用网站:www.sistercitydebate.org

比赛组委会:张老师 153904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