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成都赛区三十六强决出
2016-04-16 15:52:00
     2016中国(成都)美国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挑战赛成都分区赛在分区赛与4月3号、4月8号、4月9号、4月10号、4月16号分别在各个赛区顺利结束。 来自五个赛区的七十二支参赛队伍在本轮比赛中群雄逐鹿,最终有三十六支队伍脱颖而出,将参加4月24号、25号在成都实外举行的成都选拔赛决赛。
    各赛区的比赛得到了成都市外侨办与成都市教育局和比赛承办学校的充分重视与大力支持。成都市外侨办美大处司蓓蓓处长和成都市教育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徐海副处 长分别亲临蒲江赛点和七城区赛点,观摩比赛并给予具体详细的指导。各场比赛在成都市教科院专家的积极参与和监督下,在赛场所在学校师生支持与配合、在美中 国际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组织下,圆满顺利完成预定的赛程项目。
      分赛区各场比赛于早上8点开始签到。各区县参赛同学和老师不顾路途遥远,全部准时到达,精神饱满。签到后,美中国际殷瑛老师说明当天的比赛流程、分组情况 以及介绍本场比赛裁判后,工作人员或学校志愿者同学带领裁判、裁判助理及选手入场。各赛区比赛分为四轮,每轮比赛又分为A、B两场分别进行。也就是说,每 组辩手一天要参加四轮比赛,每位裁判每天要评判八场比赛。这对选手和裁判来说,都是十分辛苦的、高强度的脑力和体力付出。四轮比赛后,决出的当日晋级队伍 晋级到成都市级选拔赛决赛。
     比赛中,代表各区县和各校的选手们都展示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呈现出良好的赛前培训效果,在思辨能力、英语应用、赛场风度等各个方面表现非常优秀,充分展示出成都市高中生的优秀风采。
经 过前三场分区赛, B区决出6支队伍、A区决出6支队伍、C区决出8支队伍,共计20支队伍,将参加本月23号至24日举办的成都市级选拔赛决赛。希望晋级的选手在决赛中再 接再厉,更希望所有的选手都在本次比赛中收获更多、成长更快!祝贺成功晋级的三十六强选手们!也希望所有的选手再接再厉,通过这次的比赛,有所收获!

B赛区蒲江中学赛场布置

 
B赛区蒲江中学赛场布置
 

A赛区新都一中城北校区赛场布置
 
 
A赛区新都一中城北校区赛场布置

 
C区川师实外赛场布置
 

C区川师实外赛场布置


D区实外赛场布置


E区树德赛场布置


E区树德赛场布置
 

 
B赛区辩手风采
 
 
A区辩手风采


C区辩手风采


D区辩手风采


E区辩手风采

 
 

主办单位: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成都教育局

承办单位:美中国际教育集团

联系我们:

比赛专用网站:www.sistercitydebate.org

比赛组委会:张老师 15390426670